最新文章

小村遠遠 用有機香草打響家鄉名號

2011年,北漂青年陳人鼎憑藉一股衝動,返回臺東故鄉救下一個村,更一肩扛起為全村找生計的責任。他將代理保養品的經驗結合尚德村適合種植香草的優勢,打造占地10公頃、全臺第一個大規模永續有機香草聚落,並吸引熱愛土地的新移民共創香草新經濟。
建設包容、安全、可抵抗災害及具備永續性的城市和人類居住區
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
保護、恢復及促進陸地生態系統的永續使用,永續森林管理,對抗沙漠化,終止及逆轉土地劣化,並遏止生物多樣性的喪失
強化永續發展執行方法及活化永續發展全球夥伴關係

相關單位

有限責任臺東縣橄欖葉合作農場


連絡電話 0982-161682
單位地址 尚德村南溪39號
在全世界消除一切形式的貧窮
促進包容且持久的永續性經濟成長,以達到全面且有生產力的就業,讓每一個人都有一份好工作
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
有限責任臺東縣橄欖葉合作農場秉持著「友善土地、支持在地農業、落實產業六級化」之理念,以實際行動支持地方小農,與臺東東河鄉尚德村橄欖葉合作農場合作。利用在地農民以自然農法種植的薄荷、檸檬香茅、檸檬馬鞭草、香蜂草、到手香、迷迭香、艾草、野薑花等無毒香草,以蒸餾萃取技術,萃取100% 純天然植物精油,應用開發成精油、純露及香草茶等相關產品,透過網路及實體通路進行銷售,以帶動在地產業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