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培力單位

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

新北市
北基宜花金馬分署

連絡電話 02-89857688
單位傳真 02-89855764
單位地址 三重區 溪尾街109號3樓

本計畫主要協助星悅小站、星樂小站、星福小站(小作所)所包裝及生產之食品、濾掛咖啡及文創類產品,透過電話、網路、展售擺攤、拜訪等方式進行銷售,拓展自閉症青年的工作契機,並在計畫執行中讓自閉症青年的心理及生活上得到協助與支持。協會除了積極創新產品特色外,也針對舊有商品重新包裝(如:新款手工皂、防蚊香磚、擴香石……等),提升產品質感,迎合市場需求。計畫除延續傳統行銷方法(電話行銷、實體商店推展、外展擺攤活動),並新增網路平台行銷機制,透過建置網購平台、Line銷售群組、FB分享,也尋求知名購物網站合作,增加產品知名度,擴大產品銷售。
促進包容且持久的永續性經濟成長,以達到全面且有生產力的就業,讓每一個人都有一份好工作
建設包容、安全、可抵抗災害及具備永續性的城市和人類居住區
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