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文章

慈馨公益關懷協會 讓「食物銀行」遍及桃園

由葉星秀所創辦的桃園市慈馨公益關懷協會,不僅關注弱勢群體,還透過食物銀行公益救助實踐惜食理念。讓「不患寡而患不均」的物資發放獲得改善,此外,減少食物浪費的同時,間接降低碳排放,也為全球暖化問題盡一份心力。
在全世界消除一切形式的貧窮
消除飢餓,達成糧食安全,改善營養狀況及促進永續農業
促進包容且持久的永續性經濟成長,以達到全面且有生產力的就業,讓每一個人都有一份好工作

相關單位

桃園市慈馨公益關懷協會


連絡電話 03-4880225
單位地址 楊新路158號
在全世界消除一切形式的貧窮
消除飢餓,達成糧食安全,改善營養狀況及促進永續農業
桃園市慈馨公益關懷協會,因應社區弱勢族群照顧需要而成立,不僅是一個公益關懷的社團,更願意為社會帶來一股溫飽幸福穩定的力量,並以【消除貧窮~消除飢餓,培訓就/創業技能,貧困濟助,減少食物浪費,打造無飢餓社區】為宗旨,串聯社區資源,提供在地化、就近性、立即性的服務,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團隊。 桃園市慈馨公益關懷協會創設中央倉儲轉運中心、食物銀行超市型實體店、12個愛心物資發放據點、13個社區冰箱服務據點、待用餐廚房,提供獨居長者與身心障礙者共餐送餐及愛心物資發放,協助新住民婦女培訓技藝,並推廣食物不浪費,打造無飢餓的幸福社區。